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海普睿诚杯” “互联网+”法治文化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成功举办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59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海普睿诚杯”“互联网+”法治文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和西北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个项目进入决赛,争夺“法学+”“+法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3个赛道的冠亚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杨喜涛律师,陕西省妇联三秦巾帼创业导师李鹭瑶、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梅,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法律系主任王卫东等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法叨叨——法治包装精准普法”获得“法学+”赛道冠军,“法系天下广播剧——习近平法治思想三入的实践”获得“+法学”赛道冠军,“青红步履——五个一工程项目赓续红色血脉,传播法治文化”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冠军。“秦美侬好——我为家乡代言,打造大学生推介官助农平台”“医鉴法护——民间一站式医患关系调解引领者点心矫育——越轨未成年人的大数据信息聚集平台及矫正帮扶平台的建设分别获得三个赛道亚军。

长期以来,海普睿诚杯”“互联网+”法治文化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校校企合作、切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平台,受到了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法律实务企业的宝贵支持。比赛围绕法治文化推广,引导学生铸牢法治信仰,有效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法治文化有效结合大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受到了校内外师生和有关人士的一致好评,为学校积极储备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各项重大赛事优质项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