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教学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教学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健出席,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及60余名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主持。


王健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教学管理干部如何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岗位责任;二是要掌握政策规范;三是要积累实践经验;四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他希望全体学员学用结合、学有所获、开创新局面。


李燕强调,参训同志要把学习内容和教学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准确把握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人才培养工作新要求,在教学管理实践中形成新思路,寻求新突破。教务处处长陈京春对培训工作整体安排作了说明。


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干部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培训为期3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上培训主要依托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当代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卓越教学与本科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会”开展;线下培训以集中辅导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