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42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天平楼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次本科教学工作会。副校长王健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王健对前期各教学单位的线上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也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毕业生工作是今年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加快工作进度,突击解决特殊情况,精准掌握相关数据,明确各自责任,切实抓好毕业生工作。同时,要持续推进线上教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全面收集相关信息拓宽渠道,确保各项任务同步进行

教务处处长陈京春毕业生相关工作和学生返校后教学衔接工作要点做了部署,并要求各学院科学合理安排毕业年级的论文答辩工作,妥善推进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核、考试等系列工作。

随后,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管理干部讲业务活动,教务处教务科高楠对《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解读。

各学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