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8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武军校长孙昊亮等校领导同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督导专家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秩序、教风学风和教学保障情况,与广大师生交流,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使用新落成的智慧教室可视化平台,利用教室直播系统观看多个课堂的实时教学情况,从教学纪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秩序等方面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领导要求各教学单位引导教师理论联系实际,因材施教,教学相长,持续强化教学质量。

随后,郭书记、孙校长一行人来到天平楼A座,实地检查了教室环境及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仔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教务处负责人提出了持续改善教学条件、助力教学质量提高等明确的工作要求。孙校长、

开学首日,我校共开设课堂366个。其中,必修课课堂306个、选修课课堂60个,涉及教师223名、学生25194人次。各教学单位组织有力,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饱满,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