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协调)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7月6日,专业评估工作推进(协调)会在我校长安校区,相关专业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主持。

    首先,王若梅指出了本次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表示,专业评估是推进专业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考察内容之一,是实现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参评专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数据,确保专业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各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评估数据采集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王若梅邀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对与会教师的问题进行解答。

    与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和指标体系,对标对表、逐一落实,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