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重大突破!我校获批7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刑事案件侦查虚拟仿真综合实验》《电子商务及法律概论》《经济法学》《刑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国际经济法学》《国际私法学》等7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线下一流课程4门,至此我校共计9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先后出台《西北政法大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百门“金课”建设工作方案》,不断加强课程质量建设。今后我校将持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课程思政夯实课程育人主阵地,持续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为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