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学成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学成果
  3. 省级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成果

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建设辅导会顺利召开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65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建设辅导会在长安校区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赖绍聪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冯博琴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段哲民教授担任专家。会议由王健副校长主持。杨宗科校长,高教所所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分别从国家层面和省级层面,从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从组织层面和实施层面,对我校教学成果进行了培育辅导。西北大学赖绍聪教授强调要明确工作、成绩和成果之间的关系,赖教授还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撰写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与建议。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指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着重解决成果是什么?成果物是什么?创新点是什么?这三大问题。西北工业大学段哲民教授强调教学成果奖的总结要有问题意识,要聚焦问题,要落到实处,要有落脚点。

杨校长对各位专家的辅导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各位专家的指导层面很高,问题很精准,希望各成果主持人、成员,尽快地将会议上所讲的内容进行消化、理解、提升。一周后将继续召开校内培育建设会。

王健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专家的辅导很精辟,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各成果组要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视为内涵建设的必要环节,要当作日常的建设工作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