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学成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学成果
  3. 省级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成果

我校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工作会顺利举行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预通知》,202282日上午,在长安校区校务楼A318,我校召开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工作会。副校长孙昊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大勇主持。各成果组负责人、成员和高教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教所、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王若梅就本次申报的情况及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成果组就本组目前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孙昊亮副校长指出,本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名额有所扩容,各组要把握机会,学校将予以各组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各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打磨,合理优化;责任压实,突出成效;以报促建,五位一体;宣传优化,沟通联络。以优质的师资推动课程建设,以优质的课程建设推动专业建设,以专业建设推动教改项目研究,以教改项目研究推动教学成果总结。高教所后续要做好联络工作,为各组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