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材管理
  3. 教材征订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材征订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授课教师领取教材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授课教师领取教材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

    新学期开学在即,教材科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老师们辛苦了”!

为配合各位任课教师的本科课堂教学,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教材科定于开学前两天及第一、二周:2019223日—31日正常工作日期间,为本学期担任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授课教师发放教材。请需要教材的教师凭本人授课课表(或学院教务办证明)及本人有效证件来教材科办理领书手续(为规范管理,原则上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教材科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办公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开票地点:南区3号教学楼(致知楼)一层102

领书地点:南区2号教学楼(格物楼)一层102103104105室(请按照领书票据所注明库房领取教材)

联系电话:88182268

依据学校与教材供应商的合同约定:每学期第一、二周为教师用书发放期;发放期限一到,剩余教材即退还各供应商。请各位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教材领取手续,逾期恕不办理。由此给各位老师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祝您在新学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