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材管理
  3. 教材发行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材发行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材发放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材发放通知

各位本科二、三、四年级同学们好!

按照学校本科教材发放计划安排,我办定于824日、825日向本科二、三、四年级各班集中发放教材。为保证课前到书率,保障本科课堂教学,各班同学须在825日下午530分之前,领取新学期所需必修课及选修课教材。

为保证教材集中发放工作高效科学开展,我办特制定教材发放分班时间安排表。请相关班级的学习委员,合理规划返校时间,并组织本班同学及时或者提前来教材科办理教材领取手续。

具体领取工作届时请参考各教学楼门厅摆放的关于教材发放各类通知、注意事项及流程等内容的工作展板。该展板于823日在各教学楼门厅摆放。电子版的通知在教务处网站上公示。

如果同学们提前返校,并且有教材领取需求,我办将欢迎并全力支持学生提前时间段领书。教材集中发放期间,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30,中午不休息。

请各班学习委员及同学将上述信息在班级群上转发。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说明: https://jwc.nwupl.edu.cn/web3.0/Edit/images/common.gif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材发放时间表.xlsx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材发放时间表.xls

教材科

2019817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