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专题节目《榜样7》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5日晚8点,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教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看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部分党员观看节目照片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通过观看节目,支部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通过微信等方式热烈地交流心得感受,纷纷表示深受感动,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今后,教务处党支部将组织全体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