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评建办公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大勇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宣传委员齐格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经过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意见》是指引新时代中国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工作的统领性、战略性、纲领性文件,层级高、份量重、举措实,在中国法学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们法学教育改革、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理论研究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李大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志们要认真学习研究,深刻领会《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积极推进《意见》2025和2035年中长期目标与我校发展愿景有效融合、同频共振今后教务处要把《意见》中各项部署落实到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理论研究的各环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我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