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创新创业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创新创业教育

3银26铜!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西法大教发2022〕31号

9月13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我校共有29个项目获奖,其中银奖3项、铜奖26项。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该项大赛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是现阶段影响力最大的双创盛会。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统筹安排,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为切实做好备赛工作,学校多次邀请专家赛前指导,针对省赛项目进行1对1培训,开展项目计划书打磨、现场路演模拟等辅导80余次。由于准备充分,参赛项目不断优化,质量持续提升,学校在此项赛事中的年度获奖数量再创新高,为学校以赛促创,全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