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各学院(部):

2024年春季补(缓)考拟定于4月初进行,现将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课程范围

    本次补(缓)考申请的课程范围为2023—2024学年上(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

二、申请条件

1. 2023-2024学年上(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含旷考、作弊、违纪等原因)、申请缓考并经教务处审批通过的学生

2.复学后随原年级学习、休学前修读完秋季学期开设课程,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成绩及格,按正常考核成绩记入本人成绩单;成绩不及格,给一次补考机会)。

3.在以往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中必修课不及格(含重修考试不及格),且未参加过该门课程补考的学生(可在2023—2024学年上(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中选择报名)。

4.退役复学学生,入伍前已修读完秋季学期课程,但未参加期末考试的(成绩及格,按正常考核成绩记入本人成绩单;成绩不及格,给一次补考机会)。

    三、下列情况不得参加报名

    1.课程补缓考成绩不及格,重新修读该门课程后仍不及格的;

    2.休学、服役及出国交流期间未修读的课程。

    四、报名时间

    第3周周三至第4周周二(3月12日—19日),逾期不再受理。

    请各学院根据本通知组织学生报名、复习备考等事宜,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