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秋)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2023—2024学年上学期(秋)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在长安校区召开。副校长孙昊亮,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大勇主持会议。

 

会上,各本科教学单位对本科教学主要环节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张宏斌老师、赵旭东老师、樊养才老师、姚喜平老师对听课查课、期末巡考、试卷抽查、毕业答辩、毕业论文等主要教学环节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督导专家指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需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教育,提高老师的思想认识,加大对教学的投入。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持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宣读《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整改方案》,并对加强指标理解、吃透审核要点、把握评估重点、完善工作机制,挖掘统筹全校的重要数据和资源进行整合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孙昊亮对各教学单位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要认清问题,多措并举,重在落实,长期坚持。第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本领恐慌,勇于担当作为,实现善作善成。第三,要严守底线、谨防风险,筑牢中线、规范管理,提升高线、打造亮点。